【首先希望薇安同志解释一下这个tag】


和薇薇一起玩(liao)的贼拉开心!!半年不见我薇还是辣么貌美英俊!!展子和太太们还有本子们都特别棒!!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加之类的展子然后继续开心的面基!!
最后考研一起加油~寒假时看话剧再见啦!

【偷懒转走薇薇的repo图当返图hhhhhhhhhhh~】

Helvian_薇安:

和茜茜一块去了盗墓only!来自一个直男拍照的简陋repo…实物都比照片好看很多很多很多倍…我实在是…不会拍照qwq

p1:张家楼周边的珠光明信片们都太好看了!我们的画手太太们都是宝贝www摸起来滑溜溜灯光下亮晶晶瓶邪都甜蜜蜜(。总而言之就是好看!拿到本子和明信片超激动der,抱在怀里摩擦摩擦!

p2:p2是阿残残的明信片和贴纸,以及南华华的无料小本本www阿残残画的老张小吴无敌可爱了呜呜呜呜,好想摸摸小吴的耳朵!咖啡馆paro也好吃,很想蹲点在咖啡厅看老板和他男朋友秀恩爱了!南华华的无料本本做的超好看,故事既安心又安稳,而且车速很稳(比拇指.jpg 没有无料可以交换厚着脸皮要了(喂!不嫌弃的话等我有朝一日出了本本一定寄给你们!

p3:场刊和only的明信片!茜茜说我们三个里面只有兔子不在,那我们就放兔子这页(一拍即合hhhh我们三个人,三个格式,逼死强迫症系列!大概我的wps有毒吧……

p4:封面上的暗纹特别好看!我已经准备好糖碗和车票准备上糖车了wwww能和太太们一起出本真的很开心,也希望每个收本的小可爱都能愉快吃糖!

p5是我的,太太签名福利本,我不管,我一定要炫耀(。

p6是我和茜茜吃到撑爆闲逛时候碰到的kuma!本来想放一张肉(?)图,但我们两个吃饭的地方实在太暗了…照出来很像在红灯区(?)小发廊里对坐吃饭…所以肉我们吃了…感想是烤肉好撑胃…甜瓜很好吃…

最后一p是茜茜投喂的蛋黄酥!我的份已经被我吃了!脖子的份我替她吃啦哈哈哈哈哈哈www茜茜做点心超级好吃!!!可以开店了!

昨天见到了南瓜花,阿残残还有豹豹,特别特别开心!!!大家都是小天使www感觉自己在圈子里认识的同好都是非常非常可爱的人,太幸运了www以后有机会再一起玩儿呀!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参加瓶邪的活动!

昨天差点没赶上车一路狂奔…结果还因为太蠢了买错了车票害茜茜等我好久…我八成是个傻子了…到了会场和茜茜歇了老半天,吃了个午饭回来发现想买的本子竟然都!完售了!!!!!我俩只能一边骂自己有毒一边咣咣撞大墙…幸好阿残残的本本还有通贩,猪娘的本应该…也还有通贩…(哭着跑走

就是这样啦!第一次写repo可以说是非常语死早了…


24 Sep 2017
 
评论(3)
 
热度(40)
© 紫茜茜茜茜 | Powered by LOFTER